1DDQoV1Lx19AsKKMijFpDTsGCxZmRJ8XRg 詐欺メール

sextortion

ビットコインAddress[1DDQoV1Lx19AsKKMijFpDTsGCxZmRJ8XRg]
不正にビットコインを詐取する目的の詐欺メールでのトラブルが増えています。

SPAMメール・迷惑メール・sextortion 情報

怪しいメールが来ても、リンク先はクリックしないようにしましょう。そして返信は絶対にしないでください。

メール本文 您好! 我给您带来了一些坏消息。 两个月之前,我获得了您用来浏览互联网的设备的访问权限。 从那以后,我就开始监视您在互联网上的一举一动。现在,我会告诉您这到底是如何发生的: 我创建了一个冒充成您的电子邮件服务商的假网站(doya.url.com.tw),并给您发送了一个授权邀请。 您没有怀疑,直接输入了您的邮件地址和当前密码。 就这样,我获得了您的登录信息,并开始在您的眼皮子底下使用您的电子邮箱。 之后,我就轻松地在您设备的操作系统上安装了木马病毒。 (其实您自己帮了我很大的忙,因为您打开了我在您的电子邮箱中创建的一个钓鱼邮件中的文件)。 这个病毒可以让我控制您设备上的所有组件(摄像头、麦克风、键盘等等)。 而且,我也保存了您所有的数据、照片、视频、您的社交网络登录信息、聊天记录和通讯录。 该恶意软件会定期进行更新,因此几乎不可能被各种杀毒服务和系统管理员检测到。这也是您在这么长时间里都没有注意到我存在的原因。 最近,我发现您非常喜欢色情内容,并经常观看“色情影片”。 我想您知道我的意思…我还设法编辑了几部视频,展示了您急切地达到高潮的场景,而且我还把您在自慰的时候观看的那部影片也剪辑了进去。 请放心,我只需点击一下鼠标就可以轻松地把这部有趣的视频发给您的所有联系人、朋友、亲戚或直接把它发布到互联网上。 我不认为您想看到这种事情的发生。因为这对您来说,将是一件非常丢人且悲惨的事情。 但是,我并不想让您面对这样的情况,因为我知道您是一个体面且诚实的人。 因此,我这里有一个提议: 您给我汇价值10000元的比特币,在收到这笔汇款之后,我会马上删除所有对您不利的证据。到目前为止,我已经花了2个月的时间监视您并处理您的文件,所以这对我来说是一件很轻松的事情。 如果您不知道如何购买和发送比特币的话,任何搜索引擎(谷歌就行)都可以帮上忙。 所以,我的比特币钱包是:1DDQoV1Lx19AsKKMijFpDTsGCxZmRJ8XRg 限您在48小时内完成付款。 请不要回复我的这封邮件,因为那将是徒劳的。这封邮件是在您的邮箱中创建的,而邮件的发送地址则是从某一单一邮件数据库中获得的。 求助别人也是没用的,因为这封邮件是无法被追踪的,而比特币交易也始终是匿名的。这一切都是经过了精心策划的。 我可以看到您所有的聊天记录,并能窃听您的电话,我一直都在监视您。如果我发现您跟任何人提到了这封邮件——我将会马上把那部视频分享到互联网上! 在您打开这封邮件后,我会收到一个自动提示,并马上开始倒数计时。 祝您好运,希望您以后再也不会收到这样的钓鱼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