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s4mid8mgS6FuSKpm6jhubjvs8F5W1iE 【詐欺メール】

SPAMメール・迷惑メール

ビットコインAddress[136s4mid8mgS6FuSKpm6jhubjvs8F5W1iE ]
不正にビットコインを詐取する目的の詐欺メールでのトラブルが増えています。

SPAMメール・迷惑メール・sextortion 情報

怪しいメールが来ても、リンク先はクリックしないようにしましょう。そして返信は絶対にしないでください。

送信元
メール本文
您好!

很抱歉,但我必须先说坏消息。



几个月前,我获得了您关联了操作系统的账号的访问权限,因此,我也获得了您用于浏览互联网的所有设备的访问权限。

然后,我就轻松地在您所有的设备上安装了能够追踪您每次按键和鼠标移动的特殊软件。之后,访问您的个人电子邮件( )就不再是问题了。



我不是天才,也不是出色的黑客。造成这一情况的罪魁祸首是您对互联网安全的不屑一顾。

您似乎完全不了解什么是无痕模式、VPN、TOR,而且您还会毫不犹疑地点击电子邮件中的可疑链接。

我这封邮件的重点来了——我不仅获得了访问您浏览器历史记录和文件的权限,而且您的网络摄像头也在我的控制之下。



我不仅录制了您一边观看极具争议的内容,一边自慰的视频,而且还获得了您所有的网络聊天记录。为了避免您认为这些视频是假的,我还特意从您的好几个设备中复制了一些镜头。

您所珍视的一切——您的朋友、同事,以及家人对您的看法——现在都受到了威胁。

您花了很长时间才建立起一个体面和负责任的人设。不管是你还是我,都不想通过点一下鼠标就把这一切都毁掉。

只需点击一下,您所认识的,喜爱的和尊重的所有人都会收到一部关于您的可疑视频,以及您浏览器中那“非凡”的浏览记录。



我希望您已经开始意识到,我可以一瞬间就把您的生活变成羞耻和尴尬的刑场。但是,我是一个理性的人,我并不希望将痛苦强加到任何人身上,所以我们可以来谈谈条件。



您需要将相当于1300美元的比特币转入此比特币钱包中: 136s4mid8mgS6FuSKpm6jhubjvs8F5W1iE



和您花了数年甚至数十年才建立起来的人设相比,这一点点钱根本不算什么。

收到付款后,我会马上将所有内容永久删除。由于我能够监控您在电脑和移动设备上的所有活动,因此我会知道您何时转账,以及何时阅读这封邮件。



从您打开此电子邮件的那一刻起,您有48小时的时间完成付款。



我是一个信守承诺的人,您可以相信我,不然我早就把这些内容公开了。让我先给您一些建议:

– 不要回复这封电子邮件。此电子邮件的发送地址是随机生成的。

– 请勿报警或联系其它执法机构。一旦我注意到您在尝试联系警方,我将会立即公开这些视频。另外,加密货币钱包都是匿名的,因此无法被追踪。

– 不要尝试重新安装系统,或重置您的设备。正如我说过的,一旦被我发现,我将立即公开这些视频。



很抱歉,我们是在这种情况下认识的,但这就是命。

再见,先生。我希望这是我们最后一次互动。

P.S.温馨提示:从现在开始,请重视您的互联网安全,这能够确保您永远不会再遇到这种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