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的比特幣錢包里轉1350美元:1FdwyMg3aG3zHr6iQBDp1r1EixkLL7zVbh

SPAMメール・迷惑メール

ビットコインAddress[1FdwyMg3aG3zHr6iQBDp1r1EixkLL7zVbh]
不正にビットコインを詐取する目的の詐欺メールでのトラブルが増えています。

SPAMメール・迷惑メール・sextortion 情報

怪しいメールが来ても、リンク先はクリックしないようにしましょう。そして返信は絶対にしないでください。

メール本文 你好啊,我的朋友! 我就直接說重點吧。 其實我們認識有一段時間了,至少我認識你。 你可以叫我老大哥或全視之眼。 我是一名駭客,幾個月前,我獲得了訪問您設備的許可權,包括您的瀏覽器歷史記錄和網路攝像頭。 我錄製了一些你對著極具爭議的“成人”視頻擼管的視頻。 你肯定不希望你的家人、同事和與你有郵件()往來的所有人都看到你玩弄自己的樣子吧?特別是考慮到你最喜歡的“視頻”類型有多。 我還會在色情網站上發佈這些視頻,它們會在互聯網上廣泛傳播,不可能被全部刪除。 我到底是怎麼做到的呢? 原因很簡單,你對互聯網安全的無視,使我輕鬆地在你的硬碟上安裝了特洛伊木馬。 通過這一木馬程式,我能夠訪問你設備上的所有數據,並能夠遠端控制你的設備。 而通過這一台感染的設備,我進而獲得了訪問你所有其它設備的許可權。 我的間諜軟體是嵌入在驅動程式中的,而且每隔幾個小時便會更新一次簽名,因此任何殺毒軟體或防火牆都無法檢測到它。 現在我們來談一筆交易吧:只要一小筆錢,就可以讓你找回以前那無憂無慮的生活。 給我的比特幣錢包里轉1350美元:1FdwyMg3aG3zHr6iQBDp1r1EixkLL7zVbh 一旦確認收到這筆款項,我就會刪除所有對你不利的視頻,並將病毒從你所有的設備中移除,然後我就會從你的生活中消失。 從你的聊天軟體中的記錄,可以看得出來,別人都認為你是一個正直的人。為了保住你的聲譽,這點小錢並不算什麼。你可以認為我是你人生路上的一個老師,教會了你應該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 你有48個小時。你一打開這封郵件,我就會收到通知,同時倒計時也會開始。 加密貨幣很容易使用,就算你以前從來沒有用過也不是什麼問題。只要在隨便哪個搜尋引擎中輸入「加密貨幣兌換」,就能找到很多資訊。 以下是您不應該做的事情: – 不要回復我的電子郵件。這封郵件是從一個臨時電子郵件帳戶發出的。 – 不要報警。別忘了,我擁有你所有設備的訪問許可權。一旦我發現你報警,那麼我就會公開所有視頻。 – 不要嘗試重新安裝系統,或重置你的設備。首先,所有視頻都在我手上,另外,正如我所說,我可以遠端訪問你的所有設備。一旦被我發現,你很清楚會發生什麼。 記住,加密貨幣位址都是匿名的,所以你是無法通過我的錢包位址找到我的。 總之,讓我們以雙贏的方式來解決這個問題吧。我向來都是一個信守諾言的人,除非有人想要欺騙我。 最後,讓我給你一點關於未來的建議。不要再覺得互聯網安全是一件小事了。定期更換你的登錄密碼,並給你所有的帳號設置多重身份驗證。 祝好。